P1090344
說到古董家具餐廳,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是"美好生活骨董行"吧??
雖然我早在他剛開的時候已聽過這間餐廳有多夯,而且就在離我公司不遠的地方
怎麼能不去吃吃看呢???
不過第一次去就撲了個空@@之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再去
不過一直走在下午茶餐廳開發尖端的人,怎麼能不再找新餐廳而跟著大家一頭瘋同一間餐廳對吧!!
(這是啥理論..........)


常看我穿搭文章的人應該會發現我買衣服買來買去就是那幾間東區的店家
而PURR就是其中一間我很常去的店
雖然他們沒有會員制,價格也稍微偏高
不過商品豐富.有特色.質感且不易撞衫是我一再光顧的原因
有一陣子買了一堆他們家的飾品,而最近瘋的是他們家的鞋th_010.gif  
跟衣服.包包比起來,他們家的飾品和鞋子到是便宜多了
好幾個月前去逛PURR的時候,意外發現櫃檯放了一張沒看過的明信片
結帳的時候店員跟我介紹老闆另外開的一間咖啡店,就是這間"PURR's Living"


從店家設計的明信片和名片上就看得出來這是一間結合傢飾與飲料的複合式咖啡店
而風格就是我愛的英式仿舊古典風格th_009.gif  
本來想利用假日沒下雨的好天氣去用餐拍照
誰知道我一忙就忙了好幾個月,一直抽不出空和姐姐一起去
結果就在上個星期五晚上吃完拉麵後逛街逛到這裡,既然都被我們遇到了那就快進去喝一杯飲料吧!!th_1218127131.jpg  
店面座位 (6)
從外面的大櫥窗看來就知道這裡頭應該會有不少傢俱,我好喜歡這種古典風格的椅子
可惜家裡太小無法擺餐桌, 否則我一定會買了兩張回來擺的!!!一定很適合拍穿搭
店面座位 (7)
進去之後左半邊擺了幾張桌椅,每張桌椅都屬不同造型和顏色
也都是現場有販售的商品,不過這區是用餐的區域
風格不是華麗的古典風格,牆面是灰色調.桌椅也都有一點仿舊的感覺
店面座位 (8)

這角落的櫃子復古得好美~沒有油漆成白色,原色木頭感覺更有味道
店面座位 (5)

每張桌上也都有擺設不同的裝飾品
店面座位 (1)

除了有高腳圓桌椅,也有古典椅子,狗狗抱枕也好適合古典風格的裝潢
店面座位 (2)

連桌上的檯燈也都好懷舊復古,晚上在這用餐好有FU~
帶著手帳或是雜誌在這坐一下午應該也很不錯th_017.gif  
店面座位 (9)

最裏頭是一個大的開放式吧檯
吧檯以及後方的吊櫃也是灰色木頭色調
不管事桌面上或是座位旁都有飾品裝飾
店面座位 (4)

這種米色蠟燭不一定要買來點,其實這樣放著也是一種裝飾品
我家裡也有買來當擺飾說!!
店面座位 (3)

 

左半邊都是用餐座位,右半邊則是傢飾陳列的空間
東西都是以復古訪就風格為主
P1090357

還蠻多這種銀色金屬的東西
不知道是錫還是鐵(或是銀??)就是了
這一區還有販售美國香氛品牌的產品
P1090352

這小望遠鏡好可愛!!!長條型抱枕也不賴~~如果有可愛一點點的圖案就好了
我很想買方形的狗狗抱枕呢!!白色玻璃罐我也很想買,三個擺在一起好好看說!!!th_009.gif  
page

這一區擺設很像是歐洲家庭的餐桌
長條形的桌子上擺滿了裝飾品
P1090349

桌上還有一小區真皮製品
不過似乎是男生會喜歡的風格
P1090351

旁邊牆面的大書櫃上面也放了很多裝飾品
都是在別間傢飾品店內不太容易看到的東西喔!!
雖然不屬於華麗夢幻的風格,但是也有種懷舊有歷史的味道
我覺得這裡好適合拍照喔!!!
P1090360

他們家每張椅子我都好喜歡!!!!!狗狗抱枕也不賴,復古的大鏡子也很復古
旁邊角落放的真皮包包也是販售商品喔!!
P1090345-horz


45-05.jpg  45-05.jpg

接下來就是飲料和甜點的部分啦!!!
因為我們是晚上滿晚才去的,所以只有點飲料和甜點
下午來用餐的人還有帕里尼和三明治等輕食可以選擇
我和姐姐已經約好周末下午要去吃輕食了呢!!開心.gif  


因為太久沒喝咖啡,所以這次就點了咖啡~
不過我沒點一般的咖啡,點了熱的"沖繩黑糖咖啡"
(是的~我還在懷念沖繩食物的味道)
餐點 (3)

這杯沖繩黑糖咖啡算是有一點大杯
杯子有一點胖胖的,是不是有一點像是湯杯XD
綿密的奶泡上灑滿了沖繩黑糖
餐點 (5)

趁黑糖還沒全融化之前,我先喝了第一口
呵呵~~~綿密的奶泡加上甜滋滋的沖繩黑糖
整杯咖啡其實喝起來也就沒這麼有咖啡為了~
很適合我這種沒這麼常喝咖啡的人
餐點 (9)

喝了第一口有濃濃沖繩黑糖味的咖啡後
我就把黑糖和奶泡攪拌了一下,綿密的奶泡還是一層在上面
如果喜歡甜味也不常喝咖啡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杯喔!!
餐點 (10)

餐點 (4)

 愛吃甜點的姊姊自己點了一塊蛋糕
上面一層濃濃的巧克力醬,味道還滿濃郁的
餐點 (2)

我的這塊上面有ㄧ層薄薄的焦糖,不過味道沒有上面那塊這麼甜
我自己比較喜歡我這塊XD
餐點 (1)
中間家了一層藍莓,中合了其他甜味,所以不會太膩
不愛吃太甜的人我推薦這塊蛋糕
餐點 (6)

這次去這間餐廳用餐算是意外也很臨時,所以只能簡單的介紹一下
不過我和姐姐都很喜歡這間餐廳的風格
如果在東區逛街逛到腳痠了,不妨就近找杯有氣氛的咖啡店喝杯飲料吧!!
這樣漂亮的店面還可以順便拍穿搭咧!!!
也很適合一個人在這休息看書喔!

PURR's Living : http://www.facebook.com/purrsliving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4號1F




未命名.png

Posted by Shelly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